喵仔

我不准!25



一支蜡烛在桌上燃烧,分别映出坐在桌案两旁的人,一人笑脸依旧,一人则紧抿双唇秀眉微蹙。


聂怀桑拿着茶杯摇晃,眼神专注看着茶叶载浮,「那可真的是瞧得起我了,我可是真心实意」


蓝曦臣轻笑一声「是吗?」,他并没有等对方回答,「不过那位我记得待你不薄吧」


他对面传来一声嗤笑,聂怀桑把眼神从茶水中移开,把目光投向蓝曦臣,双眸并没有之前交谈时的和善,反而透着冷然尖锐的光「我已经表现我的诚意了,该到你了,你到底想做什么,蓝宗主」


蓝宗主三个字,他说得极慢,字字清晰的传入蓝曦臣耳中。


蓝曦臣对刻意的字句和如刀般的眼神恍若未闻,语气淡然「不用这么敏感怀桑,你可以继续叫我曦臣哥的」


「你想说什么」


「我是想告诉你,你没有跟我谈判的资格」

这次聂怀桑真的愣了,蓝曦臣在他印象裡不是这种人,他一向重情义,所以他才会对轻信金光瑶而自责,才会对自己拼尽心思的弥补,聂怀桑自知自己有利用这层心理所以自己才敢对他放肆。


可现在显然已经不在他的预料范围了,但在理智外围还有一层名为感性的膜,蓝曦臣的回答让聂怀桑升起一股无名火。


「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!蓝曦臣!你不要忘了你做了什么!」聂怀桑现在只想发洩,欲将火把丢给对面端坐的人。


但蓝曦臣其人像水一般圆润,同时也可以拥有冰一样的绝情「我?我只是相信了我想相信的人,这有什么错?如果非要说的话,像明玦那爆裂般的性格才是主因吧,别逃避了怀桑」


不管怎么说,蓝曦臣前世今生都是蓝曦臣,他当然也对聂怀桑心怀愧疚,但这不代表他愿意扛全部责任,人都是自私的,他想相信金光瑶,这有什么错?


再者,金光瑶是个连他都敬佩的控心强者,所有人都被他装出的样子骗了凭什么要求他火眼金睛?


他看着眼前刚刚还气焰高涨的人,一点点焉了下去。


聂怀桑懂的,就算原本不懂现在也该清楚,做宗主实力固然要有,但柔软的手腕、左右他人心神的能力更为重要,不然他也不会稳稳地当宗主好几年。


现在冷静下来了,经过刚一席话聂怀桑更清楚眼前的人已经不是他熟悉的蓝曦臣了,不管出自什么原因,那人都变了一个样,他已经不能在他面前有恃无恐。


聂怀桑端起了他的宗主样子,真的看起来,蓝曦臣和聂怀桑做宗主是很像的,都是怀柔政策,该处理的私下解决,这是他们的风格。


蓝曦臣看着聂怀桑竟有些兴奋,他从旁边拿出一个不起眼的捲轴「怀桑,做个交易吧,我要魏无羡」



评论(19)

热度(1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